TOPSHOP。眼睛圖騰Leggings


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完全符合我寫網誌的tempo啊!
就一個月兩篇的形式再走,但其實買的東西完全不止哈哈哈

TOPSHOP寄送台灣要滿100鎊才免運,這門檻讓我遲遲無法下手買買看,好巧不巧,某天看到TOPSHOP與KATE MOSS的合作就點進去逛逛,發現FREE SHIPPING!也不知道這折扣常不常發生,但有鑒於100鎊才免運的殘酷現實,硬著頭皮也要買個東西。

TOPSHOP比起ASOS來的高價一點,當中我的清單偏好洋裝跟Leggings,國外網站我通常都先看sale區,畢竟他們折扣真的是很認真在下的,不像台灣有些店的折扣很馬虎,可能先提高售價再打高折扣,買起來沒有爽的感覺



這次買的是Symbol Print Leggings,自己翻譯滿版圖騰內搭。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以為是滿版的印花所以很喜歡,但細看後發現根本是眼睛麻!!我可以想像到我媽看到這件褲子後一定會碎碎念,看久有點可怕哈哈(我膽小)



雖然眼睛很多很可怕,但這件只要7鎊7鎊7鎊而已也,買起來約台幣350!便宜!在克服眼睛密集障礙後,就來到選size難關了,根本不知道自己穿幾號啊?隨意地爬文後發現討論的人很少也(是大家都知道自己穿幾號嗎!)最後只好胡亂的決定好size丟入購物車,結賬。(基於便宜心態,想說穿不上就算)



Model穿起來好瘦喔~希望我穿起來也是可以顯瘦(催眠自己)

TOPSHOP的購買程序其實蠻簡單的,跟shopbop沒什麼差別,就選好商品丟購物車>結賬>填地址>刷卡>等收貨。一卡在手,購遍全球,實在太罪惡了!運送時間,官網是寫internationl standard delivery約8天抵達,也就是4/30前,但看網友的分享,好像10-15天也很正常....well就讓我們等等看幾時門鈴會響吧

-------

天啊!TOPSHOP真的在4/30送達包裹,非常準確(還是我運氣好?)



是以一個融合破壞袋跟紙袋的綜合體來運送商品,有做貼心的提把設計



非常明顯的眼睛,還是想不懂自己當初第一眼怎麼會看不出來......



試穿報告:貼身不緊繃,厚度偏薄,適合夏天穿,修飾度=0
不得不說,我size拿得剛剛好!哈哈哈(驕傲)



附上商品吊牌,Made in Turkey.


(此網誌圖片取自於TOPSHOP官網)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