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Bycsera大理石紋手機殼

來驚呼一下,我最近也太勤奮了吧
竟然寫了好幾篇文,千篇一律都是購物文,可見我到底是買了多少​哈哈哈

這次要來寫Etsy這網站跟大理石手機殼(手機殼是被balita4代購升火的:P)


(from:http://www.bycsera.com/)

Etsy就跟台灣的Pinkoi很相似,賣的是設計師商品跟手做商品。
就先來說說Pinkoi吧,我生日禮物有一次就是收到在Pinkoi上所販售的商品-之間 between筆架,我覺得特色度與實用性有同時具備,送禮物就是要送這種的哈

另外,我也很喜歡Dream makers這品牌。
大概六年前就認識這品牌了,以販售手工肥皂跟羊毛氈作品為主,非常喜歡她羊毛氈的作品,摸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羊毛氈手機包無縫轉式款曾被我選做為父親節禮物!用了四年還是很耐用喔,不過隨著換新手機就被擱在一旁了,很推薦大家去Pinkoi逛逛,支持設計師商品!

廢話很多後終於要來介紹一下Etsy啦!
網站設計很簡潔,逛起來也很舒服自在,商品數量很多,是Pinkoi的好幾倍,光搜尋手機殼就有26頁,Pinkoi只有5頁。畢竟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在這網站註冊販售麻,但前提是要有paypal帳號噢!!

說到Paypal,帳號申請起來非常輕鬆簡單,只要輸入個人及信用卡資料就可以囉~詳情請點--->http://sofree.cc/paypal/ 跟著步驟做就沒錯了!
如果你是買家,用起來超級簡單,下標後透過paypal付款即可(paypal跟信用卡綁訂)
只不過paypal的匯率跟直接刷卡銀行端的匯率有點不同,我覺得有比較高一點
但如果你是賣家,用起來是也沒有複雜多少,只是paypal會跟你收取成交費(請容許我幫他亂取名字),印象中是分兩部分收,一個是固定費用,另一個是%數,就看賣家跟paypal怎麼談囉!

簡言而之,Etsy有很多好貨可以慢慢逛,至於貴與否就在個人心中的那把尺。

接下來,來說說大理石手機殼吧
大理石手機殼是Bycsera所販售的,是土耳其設計師品牌,Bycsera也有自己的專屬網站,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購買途徑(文末會提供連結),Bycsera的手機殼有iphone5S/5/5C/4/4S以及GalaxyS4/S5的尺寸,而殼的表面有分為Gloss或Matte,也就是亮面與霧面,殼的內部則分為2 in1或platistic,2 in 1就是殼裡面還有一層矽膠保護,platistic就是一般市售的那種手機殼;2 in 1裡的矽膠也可以再選擇要黑色或白色,十分貼心的服務。

由於是手工商品的緣故,需要等待些工作天才能寄出,也由於我身在台灣,更得等待運送時間



上圖為運送資料,商品明明在土耳其但標簽卻在美東??
不過對我而言,覺得這種呈現方式蠻清楚明瞭也帶點趣味
至於商品品質及時間等資訊就等收到商品後再來update吧。

-------

今天是06/04,我終於收到包裹拉~真的是好~久~啊~



包裹是採用氣泡信封袋。05/09下標,郵戳是蓋05/21,這樣算起來約19個工作天



信封的背後寫著AIRBAG,但怎麼這麼久!只能說台灣郵政效率超高



手機殼還有用紙盒裝著,用草粗繩綁了個蝴蝶結



左邊是官網的照片,右邊是實體照,相似度很高,我選擇的是platistic.gloss噢!



殼的內部構造如上圖,有csera的mark,有點厚度,手感不錯,
但因為是亮面所以裝上後沒什麼止滑力,可能會不小心就滑掉了哈哈



附上Bycera購買資訊

Bycsera官網:http://www.bycsera.com/
Bycsera on Etsy:https://www.etsy.com/shop/casesbycsera



sss0258

8 則留言:

  1. 請問方便跟您詢問你買這個手機殼加上運費一共多少錢嗎?以及你的款式是iPhone 6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個運費是10.98USD,分下來一個含運大概是25.5USD。我的款式是5S噢!:)

      刪除
  2. 非常美的實品 我7/23下標 還在期待收貨中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初也等有點久,不過收到實品不會失望的!! :)

      刪除
  3. 8/23下標得 現在還沒收到QQ 會不會沉到太平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你收到包裹沒,如果還沒建議你寫信跟賣家溝通看看噢
      看能不能重寄或退費之類的:)

      刪除
  4. 他們寄兩次一般包裹,我沒收到,也無法查包裹編號,直到10/15收到貨...因為他們終於願意用UPS expres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你終於拿到包裹了!雖然是過程很輾轉......
      希望你很滿意手機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