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美好butter LONDON


之前因為工作因素大概有整整兩年都沒什麼在擦指甲油,所以就把手上的Dior.OPI跟UNT送給朋友了,沒想到~風水輪流轉,現在換到他不太能擦指甲油而我卻可以大肆地擦((俚語這樣用是對的嗎哈哈哈))

Anyway來介紹最近我的心頭好--butter LONDON
實踐『色彩品質、絕不妥協』的信仰,也標榜著安全的品質,不添加甲醛、甲苯、塑化劑至指甲油中。雙層蓋設計,內外蓋可以一起使用,內蓋上還印戴著皇冠的烏鴉。

兩次試擦的顏色依色系介紹如下

藍色系-Blagger(三寸舌)/Royal Navy(皇家海軍)/Giddy Kipper(樂不可支)
Blagger,不論手膚色偏黑或偏白,個人覺得擦起來都顯白的一個顏色
Royal Navy,很適合跟Blagger交錯擦,而一次擦十指則很秋冬
Giddy Kipper,非純色,含有亮粉,藍紫色調,擦起來也顯白

綠色系- Slapper(不良女子)/Poole(度假勝地)/Fiver(五元英鈔)
Slapper,pro顯白,非常適合在夏天擦
Poole,單擦在我手上是種小災難但跟Slapper交錯就很合適
Fiver,這色擦在我手上有點災難,色調比Poole暗一點

紅色系-LA Moss(絕世女伶)
LA Moss,很襯膚色的酒紅色,只不過不太好擦勻

棕色系-Tea With The Queen(女人優雅茶會)/Yummy Mummy(窈窕辣媽)
Tea With The Queen,奶茶色系、暖色調,擦在我手上有點顯黑
Yummy Mummy,帶紫色調,跟OPI的F16有點像,讓手指有延伸效果,氣質款

黑白系-Chimney Sweep(煙灰壞女孩)/Diamond Geezer(難得好男人)
Chimney Sweep,不算純黑色,帶點亮粉,所以感覺像黑灰色,擦了十指很Rock哈
Diamond Geezer,今年流行的金屬色,擦在手上很好看,原本想說擦十指應該有點可怕,不過看完露西後就改觀了哈哈哈,櫃姐有教說把刷子刷乾一點,可以做彩繪使用

組合系列-Patent-Gel Topcoat&Basecoat(Q彈光療效果護甲&護色組)
Topcoat&Basecoat,其實之前擦指甲油我不太愛擦basecoat,因為嫌麻煩太多層,但無奈最近愛上擦飽和色系,如果再沒有basecoat,我的指甲應該會色素沉澱到可怕,所以最近在尋尋覓覓。而topcoat呢~手邊的是UNT的,感覺普普,很快就沒有光澤感了!!所以也是在尋覓中...好巧不巧遇到這組,非常想要入手收藏((列入下次購買清單))



最後入手,由左至右分別為LA Moss(朋友買的)/Blagger/Yummy Mummy



Blagger,英國俚語指伶牙俐齒;善辯之人的意思
((手拙如我,邊緣擦得不是很好xd))
擦完亮度很好,維持度也不錯,一次上十指很耀眼



Yummy Mummy,英國俚語中指纖瘦、美麗到讓人難以置信的家庭主婦
一直覺得擦這色很有氣質,會想一直看自己的手指,非常自戀哈哈哈
因為含有細微亮粉,非常好擦,不會有擦不勻的情況出現



LA Moss,在女性名字前加上 "LA" 意味著絕世女伶之地位,也是英國最知名模特兒綽號
濃濃的女性氣息,非常適合在秋冬擦,但缺點上面有提到不好擦勻
雖然圖片看起來還好,但細看不勻狀況就很明顯



三罐底部疊列拍攝,有時候覺得收集同品牌指甲油蠻過癮的,不過耗費的金錢也是很龐大...butter LONDON的刷頭不是大刷頭,所以指面較大的我通常要刷四五筆才能完成,最喜歡他的光澤度可以維持較長的時間,因為很常碰觸清潔用品所以有些指甲油在我手上光澤度只能維持一天,更或者一天指尖的指甲油就掉了,希望改天入手光療效果組可以更加延長持久度。




最後用美麗的COR DATE緞帶手鍊配卡西歐手錶作為結束。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