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ffortless/Mooncat/Dobe


覺得好久沒有寫文,今天提起鍵盤來寫寫最近買了什麼。
購物這件事一直對我來說是件蠻重要的事情,不管心情好與壞都是照買不誤,啊!除了遇到荷包緊縮的時候會勉強讓自己左手抓住右手不要輸入信用卡資料,有時候一季下來真的累積不少新東西,但每每想寫清單時,腦子總會自動忘記自己買了什麼,這種選擇性遺忘我想是女人的通病,不願面對的現實(與卡費)


1. Slip on shoes_Effortless




這種款式的懶人鞋在明星穿搭裡有蠻高的出現率,配上boyfriend牛仔褲就十分好看,另外配上leggings也是另一種感覺,其實就是雙很好搭配的鞋子,幾乎各大品牌都有出此款式,除了基本的素面款式外還有豹紋及馬毛可以選擇。



雖然我很熱愛花俏類的東西但在買鞋子及包包時我就回歸的樸素人的身分,挑的都是素色、好搭款!這次買的slip-on是從Effortless入手的,價錢還算可愛,畢竟韓貨的鞋對我來說絕大部分都不好穿,因為底薄又硬,因此價格較貴的我都pass,要是買來不能穿是很心痛的!



Effortless採下單後追加制,不外乎要等7-30個工作天(超漫長),這雙鞋大約等兩週就收到出貨通知了,剛拆開時有塑膠味,放到戶外通風一天後就好很多,剛開始穿時覺得有點緊但沒有到不舒服,等適應一陣子後,我還穿著它去參加兩場健走活動,是雙可以逛街的鞋啊!<<照片取自effortless官網>>


2.Wide leg trousers_Mooncat



寬褲風靡一陣子後,我終於到貓曬實體店面試穿了。可惜我要的尺寸沒有現貨,只好摸摸鼻子回家上網訂,10/10下標,10/20出貨,以台拍來說,10天就出貨算蠻快的。這件寬褲好看是好看但他在洗滌卡上面標示不能水洗,這點真的是蠻困擾我的,畢竟一條980的褲子,我不想花150去送洗啊!而且好死不死的我第一次穿它出門就滴到霜淇淋,回家只好冒險的把它丟進洗衣機裡洗,事後證明---是可以的但還是不要太常洗比較好,誰也不知道版型還材質會發生什麼變化。



在instagram看到有人寬褲搭牛仔襯衫就跟著效仿了,結果是還不錯!
不過說真的,寬褲搭任何一件襯衫都不太會有違和感



寬鬆的褲管遮住發胖的下半身,微高腰的設計加上襯衫的扎入拉長身體的比例
推薦大家都入手一件,嘗試不同的風格:)


3. 80%羊毛大衣_Dobe

羊毛大衣在韓貨界裡好像流行了兩三年了,今年終於入手,原本滿心期待但事實上是場悲劇!一直以來我上半身都是穿S的,肩寬我也沒認真量過,我猜大概是35.36左右,而今年的80%大衣肩寬卻是40cm!!!我承認我買的時候沒仔細注意過肩寬這件事,因為我只看到袖長比較短,完全打中我這短手人的心就下標了。



就在下標後才看到肩寬災情,不過秉持著良心(不要亂棄標)與想試試看的心情,我還是匯款了。11號匯款,19號收到,dobe效率真的不錯,商品用透明塑膠袋包裝又用紙箱運送,算是很用心(搞剛)的賣家。



<<照片取自於dobe官網>>回到試穿心得,其實Dobe本身身高跟我差不了多少,所以下標時看照片覺得他穿起來很好看,猜想自己可能撐得起來,殊不知套在我身上就彷彿小孩偷穿大人衣服般的有點滑稽,就連袖子也還是要反折一摺,但袖長好解決,難解決的是肩寬呀!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我會認真注意肩寬在下標的。商品只好放到yahoo拍賣及露天拍賣了,希望有有緣人來把他帶走。


打了三項覺得累了,有想到漏寫的再補上。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