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 Giant Silver continental zip wallet

​步入職場也一年半了,決定入手個小精品來犒賞自己,但其實一直以來我對自己都很好,說犒賞有點太過了哈,Anyway,來開箱Balenciaga的長夾吧。

Balenciaga的長夾分兩種款式: continental (拉鍊式)、Money(翻扣式)
因為現在在使用的皮夾是翻扣式,每次收零錢發票時都覺得有點麻煩,所以這次就想換拉鍊式來用用看,應該會順手的多。

購入來源是在Reebonz的跨年倒數特賣會。順帶提一下這個網站,其實我覺得他大多數的特賣會並沒有比較便宜,與代購相比有可能會貴上一點,所以大家購買前還是要查好價。而這次跨年特賣會的B家皮夾我覺得真的有便宜到,就掏出卡片結帳啦。運送方式是由新加坡透過DHL送達的,速度蠻快的。

當時在黑色continental小扣、咖啡色continental小扣/銀扣及波斯藍Money銀扣中猶豫不決,說真的波斯藍真的是一個很美的顏色,讓我顧不得他是翻扣款也列入考慮名單中,後來考慮顏色漏不漏財(我承認這塊我迷信...)跟小扣銀扣價錢差沒多少的情況下,咖啡色銀扣就脫穎而出了。



收到的包裝順序如下:DHL破壞帶>氣泡袋>Reebonz紙盒>Balenciaga紙盒>防塵袋>主角。Reebonz的紙盒是有點凹角,但Balenciaga紙盒完好無缺,美美的出現在眼前,心滿意足。





小羊皮的觸感摸起來很柔軟,加上濃濃的皮味,讓我下定決心要把它用壞才能再換!



continental的尺寸為19cm*10cm*2​cm,有鈔票層*3、卡層*12,非常夠裝,爬了很多開箱文,裡面也提到塞很多東西也不會鼓鼓的導致變形,畢竟錢包若變行了不僅醜也會影響壽命。



常用的卡片約莫七八張,放入皮夾後空間仍是綽綽有餘,加上我三不五時就會整理發票跟簽單,我想應該不會有塞爆的情形發生,後來有試過把iphone5s放入皮夾中,拉鏈拉得起來也沒有變形噢!


新的一年用新的皮夾做為開端
希望自己生活可以更加精彩豐富,錢包的也越來越飽滿。
Happy New Year 2015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