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食記-朝鮮味韓國料理

好久沒有紀錄吃過的餐廳了!
趁著最近遇到好咖願意陪我到處吃喝,來補寫一下

**朝鮮味韓國料理**

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及忠孝敦化站中間,走路大概10~15分鐘會到,交通還算方便,而且到那後我才發現原來他就在鬍子餐酒旁邊呀!朝鮮味生意不錯,有提供預約也可以現場候位,因翻桌率算快,所以等候時間並不會太長,上次是平日晚上去吃,大約等15分鐘便可入座。

入座後店員會送上茶水跟餐具,自己再到裡面櫃檯拿小菜即可。來用餐前只聽友人說小菜可以吃到飽,心想每家韓式料理店不都可以一直續嗎?殊不知朝鮮味提供的小菜是高達五十種,任君挑選。但店家有規定一人要點一樣主食,所以我們點了人蔘雞及辣炒黑輪年糕,然後小菜拿了九盤作為我們的round 1,排起來拍照很賞心悅目。

餐點



人蔘雞會附一碗白飯,所以不用額外點。人蔘雞湯頭喝起來順口好喝,人蔘味道並不會過重,有雞肉的微甜mix人蔘的補氣,冬天來一鍋真的超幸福。



辣炒黑輪年糕也蠻好吃的,辣度還可以接受(本身吃辣的level是微辣小辣),年糕跟黑輪是採切片,個人是偏好年糕條那種,較有口感。而人蔘雞跟辣炒黑輪年糕比較起來,較推薦人蔘雞,也就是我會願意為了小菜跟人蔘雞再來一次。

主食介紹完,來說一下小菜,非常推薦啊!



青菜類吃起來都清爽不膩口(右上及右下)
泡菜有點太辣,得配很多飯跟茶不然吃不太下(左下)



毛豆蠻好吃的,很適合配啤酒(左下)
甜地瓜完全是我的菜,好好吃,但只搶到一盤...(右中)
芋頭表現普通,吃起來有點粗(正中間)
百香果粉粿也不錯,適合來兩盤當飯後甜點(上中)

最讓我想掃完的是某一道小番茄,酸酸甜甜,很像夾蜜餞的那種口味,可惜吃一口就愛上到根本來不及照相我就吃完了哈哈,吃完還不放過醬汁,還拿粉粿來沾著吃,簡而言之,下次來我一定要拼命拿番茄跟地瓜,大愛的推薦!!!!!!

結論
朝鮮味是一間CP值蠻高的餐廳,畢竟小菜選擇多又讓你吃到飽,如果你想不到晚餐要吃什麼或者想吃平價韓式料理,推薦來朝鮮味試試看噢!



題外話,我們兩個人在吃了兩份主食後,又嗑了20盤小菜,不騙人,相片佐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