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Day 4 姬路城、摩耶山夜景



在規畫行程上我都以不轉程及快速為指標
雖然JR搭乘的價錢比較高些,可因為交通時間比較短,還是優先考慮

這天一早出發來到姬路城,乘坐JR到姫路駅約莫40分鐘,JPY970
抵達後​沿著商店街​步行約​15分鐘至​​姫路城​,門票JPY1000


當天人潮蠻多的,所以參觀大天守的時候是需要排隊的
​大天守有很多層樓,奉勸來​​姫路城的朋友千萬不要穿窄裙唷
爬樓梯真的會很辛苦,我就是如此哈哈,不過當天還有人穿和服
相比之下我真的是小菜一疊,總之褲裝better(如下圖)


原計姫路城後要去吃的店沒開所以就邊走邊逛
剛好逛到「鯛燒本舗遊示堂」,先點了個紅豆餡的嚐鮮,JPY110
一吃立馬又追加兩個其他口味,飽滿的紅豆餡配上酥脆的外皮
對於飢腸轆轆的我們完全是一百分的美食!!
這麼說有些浮誇,但一個約台幣30元,很推薦大家到姫路時可以嚐嚐
買的時候沒有什麼排隊,但陸續很多日本人也都來買,想必是個當地人愛的小點心



在姫路的行程下午兩三點就結束了,便回神戶準備上摩耶山賞夜景
預計搭乘六點發車的巴士,但等了15-20分鐘都沒來
很怕自己是不是跑錯站牌,好險後來順利等到車,之後就跟大家介紹的路線一樣


纜車外觀小巧可愛,但裡面真的很陡


 

原諒我對夜景沒有太大的描述,因為本身並沒有太大愛哈
要不是朋友說日本三大夜景必看,我真的不太打算排這行程
不過看出去真的頗美,只是後來飄起雨就趕快下山了




---------------------------------------------------------------------------------

Day 5 的行程就只有兩個,一是吃神戶牛,二是最後購買
因為預算不高所以就網路上爬了文選擇下面這家(已忘記名字)
印象中我們是11:20到門口,前面已經有一組客人在等囉


配菜


師傅煎牛排


 

上菜囉~
簡單的感想是不錯吃,但我不會說到一吃就愛上
原因大概是因為我本就不愛油花多的牛哈哈哈




我想更高等級的神戶牛一定更美味,但荷包當撐不起慾望時就吃JPY 5480淺嚐
打文章的當下已經過了快一年,實在想不起當初點了什麼的肉,便直接貼上帳單!
但我還記得隔壁(也是台灣來的)客人說JPY2880套餐的肉很還好
兩組人討論後還是覺得點5480的比較優!



吃飽後就準備去搭飛機囉!
原本想要搭神戶高速船直接到關西機場
結果TMD大概問了三次路,迷了五次方向,還是找不到!
怕再找下去就趕不上飛機,只好臨時改成搭巴士
可偏偏就連改搭巴士,我們也是找了一陣子
然後不得不說,售票口真的超級小,就是一台機子而已
我原本是想說會有個專人之類的小窗口,真的是我多想了哈
反正最後有順利到達機場並趕上飛機~~~


最後!想推薦下面餅乾,好好吃啊
(雖然他很貴)
(雖然再回購第二次時,覺得有點甜)
可無損我對他的愛,希望有機會大家可以吃吃看~





以上!

sss025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