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自由香港行 Day 1

【Day 1】


搭乘BR851班機(A330-200),六點半從台茂出發前往二航,從報到機到託運行李、安檢及過海關,我們一路都在趕趕趕,因為要趕著逛免稅哈哈。

免稅第一站:A330健達出奇蛋 
真的是很~可~愛,到人見人愛的地步哈哈,至少我把整團人都拖下水,大家都說要買,成功!
裡面總共有五架飛機(健達機、空巴機、韓亞航、土航、漢莎)


免稅第二站:陰錯陽差的longchamp包
主要是友人要幫別人買,我只是順帶看看的,但櫃姐一句某幾款有打六折或七折,馬上失心瘋問價錢,短把M原價3300,六折後只要1980,看到這價錢不買絕對對不起自己,畢竟比歐洲退稅後更便宜!入手兩樣商品後就悠哉地走到gate準備登機。

沒有準時關艙門跟後推就大概知道delay了,在等不知道幾分鐘後有某批乘客上機,在之後就關艙後推準備排隊起飛囉~但事情不單純,因為隊伍排好長,大概依稀記得有五台,08:20的班機,09:30起飛,我猜機長有飆車一下,抵港時間是11:00多吧。

抵港後領行李坐機場快綫跟接K5前往帝京酒店放行李,不得不抱怨一下,我覺得飯店check in動作好慢......飯完行李就開始探索附近環境囉!

首先先到金華冰廳吃菠蘿油.公仔麵跟喝絲襪奶茶,絲襪奶茶不是我的菜,公仔麵好鹹,菠蘿油不夠熱導致奶油沒什麼融化,而且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吃完的我們就認真地逛起波鞋街,有多認真的~?就是"每一家商店"我們都進去逛喲,但大家都還是兩手空空,因為款式沒比較特別,價錢也沒有比較美,帶著失落的心情前往佐敦吃牛奶公司,可惜的是澳洲牛奶公司沒開,所以沒有炒蛋可以吃,但樂天的我們一秒轉身便前往義順牛奶公司吃燉奶以及芝士蛋三文治,個人覺得燉奶十分好吃只是價錢稍貴但芝士蛋三文治就略顯普通了,如果沒有很餓可以不用點也不會有遺憾,之後插曲就是同團友人從別處 來跟我們會和,但他就硬要先check in!!所以我們匆忙的吃完燉奶後打了第一次的的士回飯店,的士序曲就此展開~



飯店烏龍事件blabla,下略五千字



終於解決烏龍事件後也就傍晚了,就前進附近的油麻地吃海南雞飯,為什麼要到香港吃海南雞呢?錒我也不知道,就是很順便的選了哈哈,但從這餐開始就愛上鹹檸七, 咸咸甜甜的十分好喝。吃飽喝足後再搭地鐵前進尖沙咀,莫名的逛了一開始沒打算逛的海港城,好險我有去,原來COS在那也有分店啊!我們大概只花了一個半小 時在海港城吧,之後路過1881 Heritage去維多利亞港看燈光秀囉!燈光秀的結論就是,好虛弱喔,肉眼看真的沒有wow的感覺,但拍照起來有美!哈哈



看完秀後感覺十分疲累,馬上就決定打D回飯店。尖沙咀到帝京的價錢大約是55港幣(供參考)也從這趟才知道原來計程車可以坐五個人!!萬劫不復深淵啊!



最後,本團出遊不能沒有酒,分兩團之一團逛新世紀另一團找7-11買酒,也另類發現好吃的下酒菜-魷魚絲(圖正中間-小牧味屋)這就是旅行的樂趣,發現不是網友推薦的食物或景點。


sss025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